YY无关风月YY

楊洋 靳東 我愛的小鮮肉和老幹部都是鼻子精
因為楊洋讀的全職,非原著粉,只喜歡王傑希和叶修兩個角色

一个常年逆CP的苦逼自白

作为一个受党实在太痛苦了
长期缺粮闹饥荒啊啊啊啊(;´༎ຶД༎ຶ`)

为啥我粉的两个爱豆都在别人眼里是个攻!!!
他们明明那么冰清玉洁!明明那么反差萌!!明明那么傲娇别扭被动!!!

当发现自己走从楼诚爬到诚楼的苗头
我就知道自己药丸了
又一次AB-BA-All A
这不注定又要住北极圈了我!!!
喂喂及时回头看看楼诚tag那9万大军啊后备充足别走死胡同呢宝贝
可是不可抑制啊!!!!!!!!!
我就喜欢强受啊!!!!!!!!!
一个国民级CP的攻君,无数檀木盖章他是“大写的ALPHA”的标准攻君!!!

在我眼里就是欠调教爱作死的女王受啊(;´༎ຶД༎ຶ`)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表白写诚楼的大大们啊
幸好还有你们不然我一定会饿死的
救命之恩啊(汪一声哭出来~

另一个爱豆就不说了,太心塞
萌过的CP因为饭圈各种撕逼集体be了!!!
除了水仙啥粮食都没有!!!可是我不吃水仙的啊能不能给我一条黄瓜˚̑̑̑̑̑༾(-᷄◞८̻◟-᷅)༿˚̑̑̑̑̑

文笔不好脑洞不够不敢输出毒奶的我注定饿死了!!!

评论

© YY无关风月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