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无关风月YY

楊洋 靳東 我愛的小鮮肉和老幹部都是鼻子精
因為楊洋讀的全職,非原著粉,只喜歡王傑希和叶修兩個角色

【王叶(主)/韩叶(前任)】百炼钢 · 绕指柔

一本满足,修罗场哈哈

巨大谜鹿:

还点文来了~  ╰(*°▽°*)╯


 @YY无关风月YY 妹子点的:韩叶前任,王叶暧昧中,全明星周末修罗场。


=====================


=====================


叶修一个人匆匆拐进霸图主场体育馆的室内走廊,想在活动散场前离开。虽然以君莫笑重新进入职业联赛后已经不再对媒体和公众避而不见,但全明星周末这样的热闹场面,他还是发自内心的不太喜欢。


这个体育馆来过很多次,他很清楚从哪里走能最快离开场馆,不被任何记者和粉丝逮住。


只是避来避去,总归避不过特意来找他的韩文清。


路过一个楼梯拐角时,叶修的胳膊被一只有力的手紧紧拉住,随即一拖,脚下一个踉跄,险些撞到墙上。


相顾无言,叶修看着韩文清紧缩的眉头,心下也是有些烦躁。


韩文清把叶修逼在墙角,两个人挨得很近,叶修愈发觉得不自在,便往他胸口一推,却没曾想,反而被韩文清抓住手腕,不由分说地吻了起来。


韩文清力气太大,挣脱不开,叶修一股邪火涌起,狠狠地咬了韩文清的嘴唇一口。


吃痛的感觉让韩文清恢复了些理智,终是没有再继续这个吻。


他撑开双手把叶修拦在墙角,低着头,声音低哑地问了一句:“最近好吗……”


“不劳费心。”叶修回答得冷冷淡淡,语气听起来已经对韩文清没有一丁点感情。




十年前就相识的两个人,在进入联盟成为对手之后,更是惺惺相惜了起来。第六赛季霸图主场结束,二人就是在这条走廊里忽然抱在了一起,吻得气喘吁吁。


后来感情是怎么变淡的呢?


叶修记不太清了。只记得他们在一起后接下来的几年,嘉世的成绩和队员状态都让他焦头烂额,根本无暇顾及男友的情绪,更何况韩文清的情绪总是说来就来,经常一句话不对付,二人就吵个天翻地覆,谁也不愿妥协。叶修在嘉世退役前心情最糟的时候,韩文清正忙着培养霸图的新人,最后叶修退役的消息他竟是在新闻里得知的。


“我累了,想休息一段时间,就这样吧。”叶修面对韩文清的质问,猛地吸了几口烟。


“我等你回来。”


“别等了。分手吧,老韩,我们不合适。”


叶修从此消失得无影无踪。




韩文清去第十区接触君莫笑,确认君莫笑就是叶修时,却发现他身边不知什么时候起已经多了一个人。虽然开着小号,但那个惹人注目的魔道学者,不用猜都知道是谁。


韩文清开着谁也不知道的小号每天观察着,看到那个魔道陪君莫笑切磋,跟君莫笑刷材料,甚至跟他打必败的赌局。形影不离的两个账号卡背后,是不是也有天天连麦说心事的两个人?韩文清越想越闷,终于忍不住找上了王杰希。


“王队,最近很有空吗?游戏里跟叶修瞎胡闹的那个魔道是你吧?”


“韩队主动来找我,真是让人意外。不过也没什么好隐瞒的,那就是我,很多人都知道。”


“带着整个微草陪他疯?”


“他没疯,我也没有。我在练团,他也是。”王杰希停顿片刻,不留情面地说道,“他有多珍贵别人不懂,我却是知道的。谢谢韩队以前不珍惜,给我这个机会。我很爱叶修,希望韩队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否则对大家都不好。”


韩文清紧紧攥拳,没有再回话。




还在出神的韩文清被叶修的手机铃声拉回了现实。


“你办了手机?”韩文清不是不诧异。


叶修没答话,拿出手机看了看屏幕,正是王杰希打来的。


“请让一下。”叶修想走。


“王杰希?”韩文清看着他。


“是谁又有什么关系。”


韩文清夺过他的手机,捏在手里有要直接摔碎的架势。




“叶修!”


王杰希的声音从旁传来,韩文清和叶修都有点局促。王杰希看到韩文清禁锢住叶修的场面,心下不快,上前两步将叶修拉了出来。


“跟我走。”王杰希牵着叶修的手,转身就要离开。


“等等!”韩文清喝道,“我和他还有话没说清楚。”


联盟里气场最盛的两个男人站在叶修两侧,目光如炬,谁也不肯退让一步。叶修看着他们,心烦意乱,终于开口:“你们都给我让开。”说着就甩开了王杰希的手,“听得懂吗?都让开。”


韩文清没办法了,只好将手机交还给叶修。


叶修接过,推开二人,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体育馆。




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房间里的空调温度已经很舒适了。叶修裹着浴袍坐在床上,水珠从发梢滴滴落下,打湿了一块布料和一片床单。


有人敲门,叶修不知是谁,叹了口气便去开门。


只见门外站着拿着两个打包盒的王杰希。


“谁让你来的?”叶修瞪着他。


“我可以不进去,但你把这个粥吃了。晚上在霸图食堂我就看你没怎么动筷子。”王杰希将装着打包盒的袋子递过去。


叶修接过,王杰希温柔道:“吃完好好休息,别胡思乱想。我先回去了。”


王杰希转身要走时,叶修伸手拉着他。


“两大碗呢,我又不是猪。进来吃。”


王杰希浅笑,跟在叶修身后进了门。




叶修吃着王杰希专门给他撒了一点胡椒的鱼片粥,若有所思。王杰希伸手帮他擦了擦嘴边的米粒,叶修抬起眼,苦笑道:“老韩以前就不太记得我喜欢吃什么,我倒是记得他的喜好。”


“嗯。”王杰希喝着粥,淡淡应道。


“有时我就故意点他不爱吃的东西,故意惹他生气,结果他也只是生气,搞得我觉得自己像个智障。互相哄一哄这种事儿,在我和他之间是不存在的。”


“谁能想到我们的叶神也要人哄呢?”王杰希揶揄道。


叶修看了看王杰希,目光柔和下来:“你不就能想到么。”


“但你也没给我一个能哄你的身份。”王杰希放下打包盒,与叶修对视着。


“我还没想明白,而且现在很忙,战队刚起来,我不想再开始一段感情却还是像以前那样顾不过来,手忙脚乱。”顿了顿,叶修继续说,“你明白我意思吗?”


“明白。等你觉得是时候了,我希望我是第一候选人。”


叶修笑:“行了吧,说得跟我多受欢迎似的。”


“你有多好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王杰希,你够了哈,越说越肉麻,我吃不下了。”


“那一会儿早点睡,明天的活动有擂台赛和团队赛,够你忙的。”


“嗯。那你回去吧。”


王杰希看着叶修稍显湿润的嘴唇,心跳有点乱。他扶着叶修的肩膀,慢慢靠近,刚要吻下去,叶修却把脸转到了一边。王杰希停住,很快却又像没事发生过一样摸了摸叶修的背:“我回去了,明天见。”


“好。”




第二天活动的其中一项,是全明星大神们两两组队打竞技场,含金量之高、悬念之大都让人倍感期待。虽是霸图主场,韩文清绝对有机会参与分组制定,但他却没这么干。天意弄人,他和王杰希分到了一组,对抗叶修和周泽楷。


本期待可以在赛场一决高下的两个大神,此时变成队友,要拼出胜负,只能看个人表现。于是乎,他们卯足了劲朝叶修丢技能,远攻近战,打得叶修连连后退,被晾在一旁的周泽楷心态都起了些变化,以为自己在两个前辈眼里如此不受重视。


“小周,不用理这两个疯子……”坐在周泽楷旁边的叶修看到了周泽楷委屈的表情,无可奈何之下只有出声劝慰。


最终,大漠孤烟击杀了君莫笑,一枪穿云击杀了同样残血的大漠孤烟和王不留行。




叶修没有打团队赛,趁着韩文清还要进行接下来的环节,匆忙离开了体育馆。


这次马上追上来的,是王杰希。


叶修看到他,气不打一处来:“俩人怼我怼得挺开心?”


“是韩队杀的你。”王杰希上前摸了摸叶修的头发,“我是来哄你的。”


叶修愣了愣,瞬间明白了王杰希的意思。


“心真脏。”叶修看着眼前这个心机boy,禁不住笑了起来。




没了




哇,感觉自己对不起老韩……我真的不太敢写三角恋……




点文长期有效,评论告诉我就行。什么西皮什么梗都可以点,我挑自己喜欢的来写哈哈哈~~是的就是这么任性。 ( • ̀ω•́ )✧



评论
热度 ( 2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Y无关风月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