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无关风月YY

楊洋 靳東 我愛的小鮮肉和老幹部都是鼻子精
因為楊洋讀的全職,非原著粉,只喜歡王傑希和叶修兩個角色

人红是非多
这是大实话(貌似我呆的圈子长期xfxy)
粉粉黑黑总会随着喧嚣过去
沉淀下来能被人记住的才是本事

要记住
喜欢他的人永远比讨厌他的人多得多

羊圈近日也不太平
幸好全网黑嘲的经历也不少而且粉丝也是忙得心甘情愿
不为别的
爱豆的作品有个好成绩也就无怨无悔了
我想每个真爱粉对爱豆的心态也基本一致吧
扯远了




其实我想分享个小事




平常跟羊圈小伙伴偶尔也会聊到东哥

惊喜发现他的路人缘真的超级无敌好惹

我圈95后居多吧
而且据说她们的老爸老妈比她们更迷恋东哥只要有东哥的剧一律不许转台hhhhh
真·全年龄全方位无差别扫射惹

没有什么比爱豆收获观众认同更开心的了😁








——————




啰哩巴嗦了一堆,其实就想说明一点,我东哥今年超火的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6 )

© YY无关风月YY | Powered by LOFTER